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关于隆庆路部分路段维修整治施工交通组织分流的通告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0 06:07   https://www.yybnet.net/

CGAJR—2019-004

为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充分发挥道路通行效率,道路管养部门拟对隆庆路阳光馨苑至马兰山路口路段、攀钢总医院密地院区路段、选矿路口段进行道路病害整治。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通行有序、安全、畅通以及施工顺利进行,依据《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实施办法》第三十条之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施工路段及时间:

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5月12日,阳光馨苑至马兰山路口路段、攀钢总医院密地院区路段;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6月11日,选矿路口段。

二、施工方式:占道施工

三、请过往车辆、行人按交通标志、标牌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以及公安交警的指挥。

四、请沿线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根据本《通告》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五、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攀枝花市公安局2019年4月18日

新闻推荐

■信息扶贫指挥部

召开2019年一季度信息通信扶贫推进会,通报信息通信扶贫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安排部署2019年度“春季攻势”相关工作。...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刘兄养鸡脱贫2019-04-20 04:18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隆庆路部分路段维修整治施工交通组织分流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