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陆振华率队调研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发展 打响市场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15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昨(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率队调研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智慧平板、门禁对讲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泛智能终端硬件及涵盖智慧社区、智慧教育在内的智能终端系统。目前公司在职员工约450人,2019年计划完成生产产值15亿元。

陆振华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公司展厅和高科技产业园工程项目部, 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推进情况。在听取详细汇报后,陆振华指出,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在宜发展干劲大、信心足,推进实、成效足,带动强、作用好,企业在扩产增量后智能产品门类繁多,涉及生活各个领域,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生产进度和产业园工程建设进度。

就公司下一步发展,陆振华建议:要自我加压,务必加快发展,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做大市场份额;要发挥优势,务必抱团发展,把科研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要紧密联系科研院校,要加强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要遵循规律,务必创新发展,狠抓质量,注重品牌宣传,加大产品推广力度,打响市场;要练好内功,务必长远发展,注重加强技术力量培训,强化团队管理,建立相关机制,激活内部潜力,调动员工积极性,为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看看高考阅卷到底有多“严”

下午2:25,参与阅卷的老师陆续走向高考阅卷场。阅卷场设在西华师范大学(北湖校区)的图书馆,距离阅卷场还有50米之外的地方就拉...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第一本毛边书2019-06-14 07:37
评论:( 陆振华率队调研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发展 打响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