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全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落幕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6-20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向晓文)6月19日上午,由四川省人社厅主办的“四川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开幕,来自全省21个市(州)人社局的8支代表队站上全省总决赛的舞台,角逐一、二、三等奖。

今年1月以来,四川人社系统聚焦“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主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竞技、大比武,全省38万余名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部、省两级网络答题活动,全省189场县市(州)级选拔赛、10场省级决赛充分展示了四川人社干部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高质量服务水平。经过选拔赛、晋级赛层层竞技,成都、绵阳、宜宾、泸州、雅安、遂宁、眉山、广安8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

当天总决赛以现场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绵阳市代表队斩获一等奖,蒋珊等10名同志荣获“综合业务全能标兵”称号。

新闻推荐

前5月全省国企营收利润均实现较快增长

本报讯(记者王旭)省财政厅6月18日晒出今年前5月全省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成绩单,数据结果显示,纳入全省国有企业经济效益月...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曾朗摄影作品鉴赏2019-06-20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