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省出台科创板工作推进方案 力争年底100家后备企业入库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6 01:53   https://www.yybnet.net/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四川证监局、省科技厅近日联合印发《四川省科创板工作推进方案》,明确将科创板后备企业纳入资源库统一管理,力争今年底入库企业达到100家。

根据方案,四川省将建立整体协调、多级联动的工作推进机制。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四川证监局等单位指定专人组成工作专班,负责科创板工作推进方案的具体落实;组建四川省科创板专家团队,负责指导企业和政策咨询;以月报形式,集中反映拟上科创板企业工作推进情况及问题,并积极予以解决。

为吸纳更多川企进入科创板后备资源库,四川瞄准重点区域,加大对科研实力雄厚或拥有科研机构、大学、国家高新区市(州)的宣传动员力度,鼓励其将辖内优质科技创新企业纳入后备库;紧盯重点领域,围绕“5+1”现代产业和军民融合产业等重点优势产业,将产业体系内重点企业纳入后备库;挖掘重点项目,将承担国家科技重点计划和省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的企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纳入后备库。(据四川在线)

新闻推荐

扇子的收藏

□胡达闻进入夏季,随着气温升高,有人打开了空调,有人搬出了电风扇,还有人翻出了扇子。今天,生财君就跟大家聊一聊扇子的...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出台科创板工作推进方案 力争年底100家后备企业入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