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川男篮塞尔维亚集训 本报记者探营 新赛季目标再次瞄准季后赛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29   https://www.yybnet.net/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将于11月1日揭幕。正备战新赛季的四川金强男篮,目前远在塞尔维亚集训。

成都曾因四川男篮勇夺CBA总冠军而沸腾;已经破土动工的金强国际赛事中心,建成后也将成为建设中的世界赛事名城的新地标。金强男篮经过过去两个赛季的低迷,新赛季目标已经再次瞄准季后赛。球队在夏训期间的一举一动已成为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本报记者应邀于昨日奔赴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对备战中的四川金强男篮进行为期一周的现场采访报道。

四川金强男篮上月底已先行开拔至贝尔格莱德,在那里他们将进行为期近四周的集训拉练。其间,他们将与梅加队等当地球队进行六场热身赛。梅加队是塞尔维亚联赛传统四强之一,与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一样,也是欧洲篮球“兵工厂”之一——目前效力于NBA掘金队的约基奇、快船队的祖巴茨、步行者队的比塔泽、灰熊队的扎戈拉茨都曾在这支球队打过球。

新赛季川男篮聘请了塞尔维亚国家青年队教练托米斯拉夫,他将协助主教练尹逵,对阵容大变的川男篮亮出手术刀,包括调教球员、设计战术体系等。新加盟的大外援兰佩和小外援贝勒斯暂不会向球队报到,而俱乐部刚摘下的“探花秀”袁堂文也将奔赴塞尔维亚与球队会合,新赛季他将身披6号球衣。此外,俱乐部董事长耿洁也将赴贝尔格莱德督训并看望队员。

本报记者此番将利用球队集训间隙,探访贝尔格莱德这座满是运动细胞、洋溢着运动活力的白色之城,为广大读者呈上视角独特的采访报道。著名的红星俱乐部无论是在足球还是篮球领域,都曾创造过享誉世界的辉煌。塞尔维亚更诞生了男子网球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等一批超级巨星。走在贝尔格莱德的街头,才发现是体育运动让这座古老的城市变得时尚,这一切无疑对于正在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成都,颇有他山之石的借鉴意味。

本报记者 黄一可

新闻推荐

唐山向北 长沙向南

先前,我谈过很多区域发展问题,其中很多是明星省份或者城市,比如上海、广东、四川、江苏等等。今天,要谈的是两个知名度相对不...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男篮塞尔维亚集训 本报记者探营 新赛季目标再次瞄准季后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