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2019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评审会召开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8-2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梦蝶)8月23日上午,2019年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生评审会在四川省慈善总会举行。通过举手表决,参会人员一致通过对各市州慈善总会推荐上报的1340名贫困学生实施资助。

据了解,省慈善总会本级资助对象突出了向贫困地区倾斜,突出了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共资助大学新生840名,每人资助5000元;高中新生500名,每人资助3000元。据初步统计,受助对象中建卡贫困户家庭子女332名,低保家庭子女528名,孤儿92名,低保贫困边缘户、残疾家庭、单亲家庭等其他困难家庭子女388人。

新闻推荐

香港女生18岁生日在四川收获惊喜“成人礼”

华西都市报讯(范芮菱记者李媛莉)8月25日,“四海一家·川港同行”之“相聚国旗下”川港青年主题交流活动在四川进行。对...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国学萌芽生发成长2019-08-25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评审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