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机构密集调研科技股 国产软件龙头股受青睐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26 14:59   https://www.yybnet.net/

统计显示,近一周(8月16日至8月22日)机构调研个股数量有50多只。从调研机构类型来看,近一周证券公司调研相对最广泛,达47只,即超8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基金公司和私募调研数量次之,分别调研了38家和30家公司。

拥有国产软件概念的华宇软件成为近一周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该股近期还引入了阿里系战略入股。数据显示,合计有137家机构在8月21日调研了该公司,包括34家证券公司、28家基金公司、20家私募。在调研纪要中,有机构问到,引入战略投资人后相关战略合作进展如何?

公司回应称:1、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公司联手蚂蚁金服共同建设法院司法链平台,将法院业务与区块链技术深度融合,目前已规划十四项基于司法链的应用服务,现已为法院或当事人提供办案全流程规范化监管、网络著作权存证云等五项链上服务。2、四川发展大数据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4月,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四川发展大数据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共同设立子公司。

其他调研机构数量较多的个股还有大华股份、绿盟科技、科达利等,近一周均有50家以上机构前往调研。值得一提的是,机构扎堆调研的股票,多是科技题材股。

近一周获得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中,汤臣倍健、*ST集成、双箭股份、天山股份等个股今年半年报净利增长均有望超过20%且折算动态市盈率低于20倍。具体看,*ST集成预计上半年净利4.5亿元至6.5亿元,按照中值计算动态市盈率为5.92倍。

新闻推荐

吴军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保持劲头不松懈紧盯目标添措施稳步推进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全媒体记者王超)8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军深入一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要保持劲头不松懈,紧盯目标添措施,强...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机构密集调研科技股 国产软件龙头股受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