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校企携手共育人才 四川中医药高专医学美容技术学院成立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9-13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薛莹莹记者李桥臻)9月12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产教融合推进会及医学美容技术学院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四川中医药高专校长王飞参加活动,并为医学美容技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医学美容技术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牌。

成立大会上,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六度康养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医学美容技术学院协议。据悉,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快培养技能型、应用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专业化人才,四川中医药高专与六度康养集团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达成联合办学的共识,共建全省乃至中西部地区首个校企合作的医学美容技术学院,双方通过资源整合、深度合作,进一步优化、亮化、市场化现有的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实现企业进校、学校入企的双向互动,入学即为入企、入企即为上岗,实行“企业入校、设备共享、技术互用、岗位承包、校企共训、实训分包”的校企合作模式,为社会培养具有优势竞争力的高质量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会上,四川常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六度康养集团、吴因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捐资1000万元助学金。

新闻推荐

在重庆举办的智博会上,一大批5G体验和示范项目集中亮相,传统汽车纷纷展示“智车”姿态,各路机器人大出风头 “智能”生活迎面而来

在近日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上,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重庆。智博会到底有多火?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发...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企携手共育人才 四川中医药高专医学美容技术学院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