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张彤在检查节前安全及市场供应时强调 确保群众安全放心舒心过节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9-13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方)昨(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一行,前往中心城区进市场、到企业,问供需、看生产、查安全,检查节前安全及市场供应情况。

今年建成投用的顺城街农贸市场,是一座标准化的现代市场,与露天占道经营的传统农贸市场不同,它环境整洁、分区规范,既能满足周边市民买菜需求,又不影响市容环境。走进市场,张彤详细了解摊位供给和功能分区;与入驻摊贩交流,了解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价格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群众节庆购物需求增多,要做好过节物资保障,确保群众放心舒心过节;要完善管理,加强公共卫生维护,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到位于人民西路的四川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张彤问生产,看值班。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坚守安全底线,规范做好线路、设备等检查,加强排查,保障安全生产;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假期生产不停、安全监管不断;要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妥善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将危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牛咡桥市场和长江市场,张彤边走边看,听取整改汇报,督导隐患整治,随机走访商户,了解两市场消防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要突出重点、紧盯难点,主动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继续完善和整改市场消防设施,妥善有序解决好疏散通道占用等问题,加强市场内部消防应急演练,确保市场规范安全有序。

来到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张彤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他说,心连心服务中心搭建起了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重要的连心桥。群众事无小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办件质量、效率和服务能力,做到件件高度重视、件件认真办理;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要做好归类和分析,加强沟通会商,促进同类问题长效解决。要发挥好大数据、5G技术等支撑作用,加强城市管理运行分析,增强城市管理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城市精细化管理。

新闻推荐

四川省印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在专项整治过程中,要将环境质量改善成果不稳固、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不平衡、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不力、影响群...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彤在检查节前安全及市场供应时强调 确保群众安全放心舒心过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