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周末帆船培训班圆你乘风破浪的梦想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12 07:51   https://www.yybnet.net/

通过系统学习培训,学员可以在日间驾驶珐伊28R龙骨帆船。

“每次看到别人驾驶帆船乘风破浪都觉得心痒痒,好想去试试,又担心学不会。”相信杨蓉的心声,与不少市民不谋而合。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是不少人的梦想,自西昌邛海推广帆船运动以来,湖面上不时帆影点点,更是拉近了西昌市民及游客们与帆船的距离,日前,记者从西昌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获悉,从即日起,西昌帆船基地将开设周末帆船培训班,让市民和游客能系统学习帆船驾驶技能,体验帆船运动的魅力。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帆船培训为长期培训项目,主要面向社会招收16-55周岁,身体健康,爱好帆船运动的人群。培训采用小班教学的模式,满5人开班,每周末四个课时,每期学费2600元/人。通过系统学习培训,让学员能在日间驾驶该基地珐伊28R龙骨帆船,在适宜的风力和海况下自由航行,掌握帆船基本理论、帆船术语、帆船部件和功能、舵口令、风向角度及安全措施,能独立完成比赛。

培训内容分为岸上理论、水上操作和考试,教练员将根据具体天气情况动态调整理论和实操课程。学员上课时应注意不要影响其他学员上课,实操时务必将手机放入防水袋,以免手机进水,且每位学员在上实操课时,必须穿戴好救生衣方可上船。考核合格的学员方可结业,结业后将为学员颁发西昌邛海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帆船操作证,凭此证可以租用该协会帆船,参加该协会开展的帆船比赛。

据悉,西昌邛海帆船基地正式成立于2016年,基地位于邛海景区,这里湖光山色美、民族风情浓,该基地也是四川唯一的帆船基地。基地成立期间建立了一整套培训体系,并取得骄人的成绩,基地目前拥有5名成绩斐然的资深帆船教练,他们在2018云南抚仙湖帆船世界锦标赛、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川滇帆船对抗赛、大众帆船体验赛等大型国际性比赛中,都留下了拼搏的足迹和汗水。西昌帆船基地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运动理念,积极打造全民运动热潮,将西昌帆船运动翻开新的历史篇章。目前,西昌邛海帆船基地拥有20艘珐伊28R龙骨大帆船,该帆船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民族品牌。

还等什么,加入西昌邛海帆船基地,你的航海梦想便不再遥远!

文/图本报记者洪冬玲

新闻推荐

工行、建行、中行在川最新房贷政策来了

10月8日,商业银行实施最新房贷政策。继农行、交行之后,工行、建行、中行3家在川国有银行的最新房贷近日也正式公布。昨日,红...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帆船培训班圆你乘风破浪的梦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