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影视作品展播展映活动启动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0-22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下午,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影视作品展播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著名导演陆川拍摄的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作为首部参与展映的影片在现场进行了放映。因为工作原因无法赶赴现场的陆川通过视频,表达了对“金熊猫”国际传播奖的祝福。陆川表示,《我们诞生在中国》从筹备到拍摄历时4年,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喜欢,全球票房总收入在3000多万美金,“我们很骄傲参与这部作品,把我们中国人对保护自然的态度,把中国的壮美河山带到全世界。”

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即将在10月31日-11月1日在成都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四川电视节新增设了“金熊猫”国际传播奖,该奖项以“中国故事·国际传播”为主旨,设置纪录片、电影、电视剧、新媒体四大类别奖项和评委会特别奖,面向海内外影视制作机构征集涉及中国题材、实现海外播出上映、产生良好国际传播效果的影视作品和新媒体作品。

新闻背景

见证行业发展变革

四川电视节走过28年

自1991年创办,四川电视节至今已走过28年,成功举办14届,发展成为了世界各国影视机构高度关注的国际影视文化交流活动和国际国内影视节目及影视设备交易的重要平台。1991年的首届电视节,达成协议成交额6000余万。到2017年,这个数字已经变成了36.58亿元,创历史新高。四川电视节走上了更广阔的舞台,为中国与世界的电视交流、合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电视节举行期间,还首次协同召开了第54届“亚广联”大会,“一会一节”的顺利举办,也让四川电视节走上了更广阔的舞台,为中国与世界的电视交流、合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新闻推荐

如何读懂四川“三季报"?注意五个“关键词"

四川在线消息(王若晔记者朱雪黎)上半年四川经济同比增长7.9%,如何看待“三季报”的7.8%?“小幅回落0.1个百分点,不影响四川...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金熊猫”国际传播奖影视作品展播展映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