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上万缺牙市民验证“当天种牙当天用”, “AI+2代即刻用”种植牙新技术发布 智能牙科在提升种植牙稳固性和“强劲咀嚼力”方面更引市民关注 由“第二届德国数字化种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0-22 00:38   https://www.yybnet.net/

俗话说:“一夏无病三分虚”,立秋过后气温逐渐由升温转成降温,气候虽然早晚凉爽,但人极易倦怠、乏力等,这时如果不太注意非常容易得病,而且,秋天也是“贴秋膘”的季节,这时应抵抗即将到来的严冬的寒冷多进补,多吃一些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的食品,以维持身体内部的平衡。今年是智能牙科“即刻用”种植牙落户蓉城的第二个秋天,相比去年市民初次听闻“当天种牙当天用”的惊喜,今年,“AI+2代即刻用”种植牙带给缺牙市民更多的是亲切的信赖感,已有一万多位市民验证,而且新技术是根据患者的真实反馈做出的升级,咀嚼能力提升了30%以上,吃饭更有劲儿。

秋高气爽,冷热骤变

秋季做“AI+2代即刻用”需要注意什么呢?

秋季气温凉爽,同时它也在冷暖骤变中为人们的健康增添了一道缓冲的天然屏障,这是人们生理机能调节平衡的最佳时机,此时也是做种植牙的好时机,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一、从临床角度来看,秋季的气温和湿度更适宜机体受损器官的修复,减少过冷或过热刺激引发的炎症和并发症,加快种植体与牙槽骨的愈合速度。二是没有了夏季的炎热,秋季患者的心态更平和,能更好地克服手术紧张,配合医生操作。三则是从养生角度看,秋季种牙,能为接下来进食、调养身体提供保障。

中老年朋友由于身体恢复能力慢、手术耐受力较低,我们也建议应尽量选择微创少痛手术方式,将创伤降到极低的程度。“AI+2代即刻用”种植牙在微创性方面就表现出优秀的特性,在高智能种植牙体系下,有全套的数字化口腔设备做辅助,不需要切开牙龈翻开牙肉,只需在精准定位的种植位置,切一个小小的适合种植体大小的孔,几乎接近于零出血,手术创面干净,甚至可以做到“微创不缝针”,极大地降低患者的术后不适和肿胀反应,还能有效避免术后的感染。我们也提醒市民,特别是中老年朋友,虽然种植牙手术是个简单的小手术,但是在一场秋雨一场凉的秋天,术后注意保暖是非常有必要的,来做“即刻用”种植牙手术,建议您随身携带一件外套,早晚气温低,穿上外套;中午气温高,可以脱下外套。一旦出汗之后,特别是头部出汗,最好及时擦干,否则,凉风一吹,反倒容易着凉。

“AI+2代即刻用”种植牙全面升级

固位效果和咀嚼功能提升30%以上

了解即刻用种植牙的市民都清楚,即刻用种植牙只需4颗种植体就能修复半口牙,而且即拔即种即用,非常便捷。第一代即刻用种植牙技术在引进之初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解决中老年半/全口缺牙的问题,让老人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一口好牙,能正常吃饭,但是很多老年人也反映,虽然能满足基本需求,比活动假牙确实好很多,也能够当天种牙当天有牙用,不过有时候还是觉得咀嚼力度和固位效果不是特别的好。所以,智能牙科一直在与“即刻用”研发团队共同探讨,如何能够更好地提高固位和咀嚼效果,让更多的缺牙者恢复满口好牙,今年10月份,智能牙科对“即刻用”技术全面升级--“AI+2代即刻用”种植牙技术,同样可做到“当天种牙当天用”,但其比第一代即刻用提高30%以上的稳定性和咀嚼力,也能够让对咀嚼有更高追求的缺牙者有更好的选择。

目前,首批体验“AI+2代即刻用”种植牙的市民已恢复了强劲咀嚼功能,现“AI+2代即刻用”种植牙处于小范围推广阶段,每天也仅仅开放10个优先体验名额,凡是通过028-60160000登记成功的缺牙市民可直接由蔡明河院长亲诊,并免拍片费和种植方案设计费。蔡院长的“全球即刻用种植牙论坛”学术案例也已进入最后征集阶段,仅剩几个名额,要求是半/全口缺牙且情况较为特殊的病例,市民可拨打028-60160000咨询详细信息,符合条件的可申请最高5000元的种植牙专项补贴。

新闻推荐

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本报讯(记者陈戎)昨(20)日,四川横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举行。据悉,市委、市政府...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上万缺牙市民验证“当天种牙当天用”, “AI+2代即刻用”种植牙新技术发布 智能牙科在提升种植牙稳固性和“强劲咀嚼力”方面更引市民关注 由“第二届德国数字化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