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加大网络覆盖 助力脱贫攻坚 刘成鸣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对接大数据建设工作

来源:甘孜日报 2019-10-22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座谈会现场。

甘孜日报讯 昨(21)日,州委书记刘成鸣率队赴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就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进行座谈。

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清久出席座谈会。

刘成鸣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感谢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一直以来对甘孜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过程中通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刘成鸣说,近年来,甘孜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全力推进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全州各项事业加快推进、成效显著。他说,甘孜藏区地广人稀、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希望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继续关心支持甘孜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在网络通信覆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二是在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郑成渝代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对甘孜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全力支持甘孜藏区通信网络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并在甘孜州大数据产业发展中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和“牵线搭桥”的作用。

州经信局、康定市、甘孜州能源发展集团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相关部门、中国电信甘孜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杨杰 文/图

新闻推荐

服务内容增加 接种疫苗增加“验证”环节 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这些变化

本报讯(记者刘墨)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市财政局、市中医药管理局转发《关于做好四川省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网络覆盖 助力脱贫攻坚 刘成鸣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对接大数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