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学会派员参加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10-22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性社会团体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举行

家庭与生活报讯 10月18日,由四川省民政厅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的全省性社会团体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成都举行,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专业性。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冉敬军从政社分开、依法治制、换届工作的程序、审计评估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社会组织的管理;成都嘉道会计师事务所唐嘉道从社会组织的经营活动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社会组织财税政策;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胡和详细介绍了社会组织的变更登记及其他注意事项。

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将积极传达培训有关内容,进一步提升秘书处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按照各项规范要求做实党建、做好规范、做优服务、做强标杆,实现快速发展。 (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供稿)

新闻推荐

区交警大队圆满完成西南片区区域整治行动 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水平,区交警大队在辖区内扎实开展西南片区区域整治专项行动...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会派员参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