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10 只装备制造类川股赚超 27 亿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11-20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聚焦四川五大支柱产业中的川股三季报

■本报记者 杨成万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近日通报称,2019年前三季度全省装备制造产业实现营业收入5653.3亿元、增长2.2%(扣除汽车增长8.6%)。《金融投资报》记者梳理后发现,10只装备制造类川股在2019年前三季度净赚27.45亿元,取得了较好成绩。从净利润和营业收入来看,中铁工业与东方电气分别居行业首位;前者实现净利润12.67亿元,后者实现营业收入229.90亿元。

中铁工业签下229亿订单

中铁工业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1.70亿元,同比增长27.32%;实现净利润12.67亿元,同比增长17.30%。前三季度公司新签订单229亿元、同比增长10.5%。10月26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标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钢箱梁制造项目订单25.8亿元,约占2018年新签订单的8.4%。

东方电气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9.9亿元,同比增长3.50%;实现净利润 10.35 亿元,同比增长13.54%。公司新中标订单80亿元,完成风电设备158套/34.8万千瓦,同比增长57.11%。近日,由公司研发的中国出口海外首台百万千瓦机组锅炉——印尼芝拉扎燃煤电站三期1× 1000兆瓦机组扩建项目一次性通过168小时可靠性运行考核,是目前印尼单机容量最大的燃煤发电机组。

尚纬股份中标华龙一号

尚纬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23亿元,同比增长29.01%;实现净利润9477.32万元,同比增长83.22%。公司中标了“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示范工程——中核福清核电站5&6号机组项目,以及全球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石岛湾核电站项目。

旭光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78亿元,同比增长16.49%;实现净利润6013.96万元,同比增长12.87%。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陶瓷电真空器件、高低压配电成套装置、光电器件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具备与国外知名品牌相抗衡的能力。

海特高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3亿元,同比增长56.73%;实现净利润 0.50 亿元,同比增长2.71%。公司是我国第一家民营航空装备与技术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运输飞机、公务机、航空部附件CAAC、EASA、FAA许可的民营航空企业。

爱乐达拟建智能中心

爱乐达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0.97亿元,同比增长8.62%;实现净 利 润 0.44 亿 元 , 同 比 下 降5.67%。公司拟投资建设航空零部件智能制造及系统集成中心,预计项目总投资10亿元。

华西能源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71亿元,同比下降27.86%;实现净利润0.38亿元,同比下降65.68%。公司承担的宁夏滨河供热站EPC总承包项目2#机组顺利通过168试运行;四会垃圾发电EPC总承包项目1#机组冲转/并网一次成功;斯里兰卡垃圾发电EPC总承包项目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古巴西罗雷东多60MW生物质电站工程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277t/h超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燃气锅炉本体及配套设备交付使用和投运。

此外,振静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4.17 亿元,同比下降4.17%;实现净利润0.37亿元,同比下降-23.69%。

新闻推荐

上博历代书法馆更新:淳化阁帖、苏轼答谢民师帖展出

2019年11月,上海博物馆完成了“历代书法馆”本年度第二次常设展览的策划与布置。此次展览沿袭书画常设展将首次亮相、久未...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感受巴山蜀水之美2019-11-19 11:13
老家的挑箱2019-11-13 09:30
评论:(10 只装备制造类川股赚超 27 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