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何树平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15 22: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乐 摄影 罗祥瑞)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率队前往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政府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工业项目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加快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助推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四川川润股份公司是国内首家润滑设备上市企业,在国内细分市场领域的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何树平走进加工车间,查看液压润滑等先进设备生产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当得知川润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引领和产品研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建有研发技术中心、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主要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时,何树平鼓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发挥基础优势,引进高端人才,推动制造业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党委政府将在政策等方面提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四川安益生物科技公司是自贡市“十三五"重点建设企业,致力于生物医药及中间体、动物营养添加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企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成功引进投资伙伴,开展股权合作,促进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截至目前,公司“年产1万吨肌醇生产线项目"已进入生产调试阶段,即将实现规模化量产。何树平对企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他指出,生物医药是自贡市重点打造的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希望安益生物在行业领域内深根细作,引入更多创新型人才,推动产业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发展,为企业上市积蓄动能。

自贡市联皓科技公司租用高新区综保区仓储物流标准化厂房4万平方米,6个月时间内完成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并计划于近期投入试生产。厂房内,一大批先进自动化加工设备严阵以待,全部产能释放后,将实现年产中大尺寸玻璃盖板5000万片。何树平详细询问工艺水平、技术能力、员工规模、产值税收等情况,了解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他希望企业立足高新区综保区,建设西南地区生产基地,扩大玻璃盖板产业规模,带动上下游延链发展,强化电子信息产业支撑,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春节将至,调研过程中,何树平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企业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副市长吴进学,市政府秘书长杨斌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女儿离世1年后 我又听到她“说话”了

时隔3个月,李杨重新听到了已逝女儿的声音。她在朗读一段作文,那段作文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准确地说,这并不是女儿自己念的,而...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树平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