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新春慰问 走出去关爱职工 请回来畅谈未来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16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沈骥: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卫健事业

家庭与生活报讯 (记者 牟津雨)“祝各位老领导新年幸福安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1月15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迎春茶话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出席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来建主持会议。

会上,沈骥首先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情况及70年来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就。随后,4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对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骥指出,老干部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也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四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委党组的工作。

何延政: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

家庭与生活报讯 (林洋 记者 邓弢)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单亲母亲感受到政府、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1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一行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慰问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困难职工李素琼。

丈夫因遭遇车祸意外身亡,自己的双亲也已去世,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内二科护士李素琼孤苦无依,还要抚养3名孩子读书及生活,家庭收入较低,艰难度日。何延政代表省卫生健康委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鼓励她不要被生活的困难打倒,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教育和抚养好3个小孩,发扬妇女自立自强、坚忍不拔的精神,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新闻推荐

生态优先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生态优先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四川扎实推进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本报讯(记者赵蝶)昨(14)日,记者从四川省河湖保护局...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新春慰问 走出去关爱职工 请回来畅谈未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