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1-21 06:29   https://www.yybnet.net/

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是由丰益益海中国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投资的侨资企业,成立于2003年,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先进龙头企业”,“德阳市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新农村建设示范企业”等称号。

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公司以“质量第一,安全健康,顾客满意,持续改进”为准绳,努力提升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及HACCP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规范工厂管理,建立菜籽原料基地,从原料、加工、销售全程控制,保证食品安全。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四川省开展了扶贫攻坚、助学工程、复明工程、救灾扶贫等项目。公司长期坚持低调务实、真心做事的慈善理念,打造公司义工牵头、持续帮扶的助学特色,把关爱和希望传递给社会大众。

公司将继续秉承“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益,一流的服务”宗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四川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西部地区经济发展、中国粮油加工事业的壮大而不懈努力。

新闻推荐

南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查询平台全新升级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罗智莲记者李国富)近日,南部法院对诉讼服务中心各类查询平台进行了全面改版和升级,新年伊始,全面启用,基本...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翘杆(儿)2020-01-21 01:56
评论:(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