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引领企业技术创新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科创区揭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21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蒋琳琳记者袁媛杨仁平)近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科创区科瑞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国家工信部共新认定62家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科瑞达是四川唯一获得“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企业。

科瑞达作为中国科技城专业从事产品设计、技术研发的工业设计企业。公司先后参与完成国家重大专项及协同创新项目300多项,获得65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在国内工业设计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科瑞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将依托“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创新平台优势,充分发挥企业在工业设计和产品开发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技术特点,加快由制造为主向“制造+服务”转型,引领技术创新,从而不断推动产业链延伸,提升产品档次,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推荐

5G时代灯杆的新“职责”

5G时代灯杆的新“职责”□本报记者唐泽文去年底,成都望江宾馆,一场关于灯杆的研讨会吸引了住建、城管、公安等多部门的...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引领企业技术创新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科创区揭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