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区委四届 133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3 06:1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1月20日,区委书记管昭主持召开区委四届133次常委会,组织学习《四川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军,区委副书记刘光健,区委常委李戈亮、杨冬梅、田斌、佟硕、伍红平、李鸿桀、曾勇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立,区政协党组书记陈俊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领会核心要义,积极规范和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依法行政、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做好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临近春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扎实有效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督导问效,对调解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指导督促,特别是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逐一梳理、逐个排查、逐案明确事权单位,明确包案领导、明确具体责任人,逐案化解。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遂宁市安居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遂宁市安居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等事宜,研究了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委员、常委调整、增补建议名单。

新闻推荐

中国医师节 四川医者 展现大爱情怀

家庭与生活报记者白华宇2019年8月19日,我们迎来了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在这个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里,全社会形成了点赞医者、...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编者按·2020-01-22 23:41
猜你喜欢:
评论:(区委四届 133次常委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