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请援鄂医护免费吃一年火锅兑现:本人免费 同桌8折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8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想火锅很久了,想了几十天了。”这是来自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代表发自内心的声音。3月26日,四川省火锅协会携部分企业代表,驱车来到四川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回川的医护人员驻地,将首批2020年免费吃火锅的“战疫英雄卡”送到他们手中,兑现此前发出的“为出征武汉的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餐饮服务”的承诺。

四川省火锅协会将首批“免费火锅卡”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2020,请抗疫英雄吃沸腾的四川火锅,我们准备好了!”据四川省火锅协会执行会长严龙介绍,抗疫打响后,四川先后派出了共计1463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

疫情期间,四川火锅人联手为四川援助湖北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火锅大礼包。疫情过后,四川火锅人再次联手为回川医护送去2020全年的免费火锅。

严龙介绍,2020免费吃火锅“战疫英雄卡”是由四川省火锅协会为1400多名四川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专项倾情设计制作。该卡片正面为红色,象征着火锅这道四川特色美食,中间由1400多名医护人员的姓名组成了一个白色口罩的形状,象征着白衣天使们对健康的守护。参与战疫的英雄本人,持本卡可享受四川80多家火锅品牌近400多家火锅门店免费吃火锅的尊享待遇。

收到礼卡后,四川省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章晓红感到非常开心,她说一定会带着朋友一起去,感受热气腾腾的火锅,感受回到平常生活的状态。同时,她表示,“感谢大家在背后默默支持,回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敬业地工作。”

据悉,为表达对一线“抗疫英雄”的致敬,四川省火锅协会已将“为出征武汉的四川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餐饮服务”范围扩大至四川所有外派参与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共制作了1800余张卡片,后期将根据这些医护人员返川情况陆续发放。

四川省火锅协会将首批“免费火锅卡”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免费火锅卡”的使用规则如下:

1、四川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均可在参与活动的火锅门店享受2020年度(2020年12月31日止)免费吃火锅。

2、如和朋友一起聚,可享受全单八折优惠,抗疫英雄本人免单(按人均消费)。

3、如均为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团聚用餐均可免单。

4、用餐前请查看就餐地图,提前预订。

5、此卡在四川省境内参与的火锅门店均可使用。

6、此卡为四川火锅参与门店核销凭证;不兑现、不找零、不挂失、不增补。

7、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参与此活动的企业门店所有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图片由四川省火锅协会提供

原标题:《“免费吃火锅一年”,兑现啦!》

新闻推荐

抗疫复工两手抓建行债券承销业务与企业共克时艰

晚报讯近日,由建行四川省分行独家主承销,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西部地区公用事业领域首笔疫情防控超短期...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请援鄂医护免费吃一年火锅兑现:本人免费 同桌8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