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同心战疫 彰显企业担当 记市人大代表郭亮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3-31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形势异常严峻,防疫物资告急。

“刚接到电话,有人要为我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捐赠物资,马上就送来了,我们签收之后,马上分装配送,以解抗疫一线的燃眉之急。”1月27日上午,市中区联防联控和物资保障组成员艾珺的这些话,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激动万分。

这个雪中送炭的人就是市人大代表、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亮。在疫情发生后,他牢记代表之职,勇担企业之责,积极投身抗疫行动,先后两次捐赠口罩5000个、工业防护服1100套、护目镜1000副、医用手套7000双、消毒剂20箱(18kg/箱)。

正是在他的紧急援助下,市中区重点交通卡口检疫点等一线区域及时得到了防护物资。物资的到来,给抗疫一线人员传递了一份温暖、增添了一份保障。郭亮的行为,也为凝聚力量共同战“疫”发挥了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郭亮表示,无论是作为人大代表,还是作为企业负责人,心中都有一份初心,肩上都担着一份使命,在大灾大难面前,捐赠防疫物资只是尽己所能。同时,他还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筹备物资,并送往内江市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与疫情作斗争。

随着节后返岗人潮的到来,公共防控物资匮乏,防控工作再一次面临重大的考验。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所需的消毒产品保障工作,积极响应战“疫”号召,在取得市级相关部门同意后,结合企业优势、特点和条件,郭亮决定企业马上复工,紧急召集在内江的骨干员工进行生产备战,批量生产“75%酒精消毒液”“全卫效康”(过硫酸氢钾复合物粉)等,共同解决消毒剂短缺的问题。此举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肯定。

“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原料、辅料、包材组织也很困难,但恒通动保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不辜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郭亮坚定地说。

新闻推荐

“智慧工地”: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样本

1984年,伴着国务院关于改革建筑业和基本建设管理体制的春风,全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制度确立。1984年,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方...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心战疫 彰显企业担当 记市人大代表郭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