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段启文:冲锋在前尽心尽职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3-3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中的段启文防控疫情期间,四川岷江华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每名员工都坚守岗位,而其中段启文是最特殊的。

今年45岁的段启文是公司绿化部的一名普通员工,但他却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其家庭年年被评为五好家庭。

段启文在公司担任绿化工作已经好几年了,对工作尽心尽职,大家一提到他无不竖起大拇指。每天,他都乐呵呵地面对工作和业主,可了解他的都知道他的不容易。原来,段启文的爱人多年前就已瘫痪,生活不能自理,父母也是70多岁需要他照顾。每天早晨,段启文都要给妻子穿衣、洗漱、抱上轮椅、喂饭之后才能出门上班。然而,就是这样的家庭,段启文战“疫”中没有一丝退缩,每天提前到岗。为了能让小区业主欣赏到优美的小区风景,段启文全力做好辖区绿植日常管理养护工作,除了绿植的修枝的工作外,还要对小区公共区域的道路、垃圾桶进行多次消毒,植物、花草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减少细菌的孳生。工作面前他总是冲锋在前,长期的劳作使他的双手长满了老茧,而他却用那双长满老茧的手为小区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抗击疫情特殊时期,每天超量的工作已经让段启文疲惫不堪,回到家中,他还要为妻子准备饭菜。然而他知道抗击疫情不仅是国家、公司的事,更是每个人的事,只要齐心协力,疫情一定会被打败。记者倪珉文/图

新闻推荐

英雄惜英雄万米高空温情满满

英雄惜英雄万米高空温情满满(上接01版)“我答应过他们,一定会接他们安全回来!”乘坐这些航班的队员们,得知是英雄机长执飞...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段启文:冲锋在前尽心尽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