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关于“中环壹号”项目延期交房的通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4-0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尊敬的“中环壹号”业主:

诚挚感谢您对中国汽车贸易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开发建设的“中环壹号”项目的认可与厚爱。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及四川省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建筑工地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也下发了《关于做好成都市建设工程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住建发〔2020〕33号)、《关于切实做好住建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住建发〔2020〕35号)。我公司为响应政府上述通知文件的精神,鉴于本次疫情导致“中环壹号”项目暂时无法组织项目工程复工施工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特按照贵我双方所签订的《四川省商品房买卖合同》第十八条第(一)款、《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第七条及其它条款的相关约定,非常抱歉地向您通知如下:

“中环壹号”项目工程已于2020年春节进入收尾施工阶段,本拟春节后复工,并按约定如期分批次组织交房,但因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且项目施工人员分别来自省内省外,节后各地疫情尚未解除、交通未完全恢复正常,主要施工人员返岗以及工程项目达到恢复施工的条件和时期尚不能确定,导致复工工作无法开展。项目复工需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同意,项目工程施工需工人组织、交通运输、材料供应达到恢复生产的复工条件。

为此,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一不可抗力因素的突发影响,遵照各级政府有关通知精神的要求,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维护各位业主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避免造成聚集性疫情,贵我双方所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需相应顺延两个月。我公司承诺,一旦达到复工条件后将加快组织施工及交房前的全部准备事项。

最后,我公司敬请各位业主照顾好自己及家人,避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注意防护。敬祝各位业主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此,再次就项目延期交房事宜向您真诚致歉,敬请见谅!

特此通知! 中国汽车贸易西南有限公司2020年4月4日

新闻推荐

四川六大专项行动遏制森林火灾 严禁在坟头墓地销售可燃封建迷信祭祀用品

3日,记者从四川省林草局获悉,当日四川召开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强调,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等...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中环壹号”项目延期交房的通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