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受长江中上游强降雨影响,进入三峡水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6-30 08:10   https://www.yybnet.net/

□受长江中上游强降雨影响,进入三峡水库的水量持续增多。为腾出一定库容迎接近期可能到来的洪水,三峡枢纽于29日上午开启两个泄洪孔,加大下泄流量。这是三峡枢纽今年首次泄洪。

□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了解到,该省6月28日正式启动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今年将新招募1516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为期2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服务。

□由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承建的荣乌高速新线4标工程进展顺利,在这个标段内,雄安新区首座上跨京九铁路双幅转体桥基础工程日前全部完成。

□2020年高考临近,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第一中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释放身心压力,轻松迎考。

□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28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28日12时,北京市累计完成核酸采样829.9万人,已完成检测768.7万人,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广东省公安厅28日通报,广东将全面推进河湖警长制工作,建立省、市、县、乡四级河湖警长体系,要求在2020年年底前实现各类水域全覆盖。

新闻推荐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预警:四川、贵州、浙江等地有大暴雨

@应急管理部6月30日消息,中央气象台6月30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30日08时至7月1日08时,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东北...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受长江中上游强降雨影响,进入三峡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