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交行普惠金融 打造“百行进万企”2.0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02 06:05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下的复工复产对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百行进万企”融资工作提出新要求。交通银行主动转变服务方式,从小微企业切实需求入手,以数字化、智慧化转型为依托,通过产品服务新突破、客户对接新模式、深耕区域新动能等方式,主动对接各类小微企业、破解融资痛点,构建新形势下具有交行特色的“百行进万企”2.0版。

在疫情特殊时期,交通银行从客户角度出发,秉承“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银行多费心、客户省成本”的理念,大力整合开发各项融资产品,借助科技力量,不断创新、丰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包”内产品,以求破解各类小微企业融资痛点。 交行还与“中企云链”、“航信”及“中征应收账款平台”等外部机构开展合作,发挥各自特长,以大型企业信用为核心,为产业链上的小微企业实现应收账款资金变现,实现“1+N+N”供应链金融模式,为打通产业链全链条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撑。

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交行正有序恢复线下普惠“三进”活动,同时,抓住线上营销新模式推广的窗口期,大力推广线上普惠“三进”,利用总行场景渠道码定制功能,广泛将普惠线上服务嵌入商圈、园区、社区等各类小微客户集聚的线上线下渠道,扩大客户对接服务触角,提升“百行进万企”服务质效。

深耕区域市场、因地制宜,为小微企业提供最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交行四川省分行主动对接成都市医保局,借助医保共享数据,以两定机构(定点医院与定点零售药房)与医保局的基金结算数据为基础,在取得授信对象的许可后,根据结算情况确定授信对象授信额度,给予低利率、无抵押的信用贷款。

(李玲 范玥)

新闻推荐

透视服务业加速转型的“达川现象”

鸟瞰达川商贸物流园区6月1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对全省10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进行表扬,达川区杨柳商贸集聚区作为全市...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行普惠金融 打造“百行进万企”2.0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