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爱心送考志愿者征集火热报名 截至7月2日已有350位爱心司机报名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03 05:0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尧)记者日前从四川博宇传媒有限公司获悉,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遂宁传媒集团、船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河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四川博宇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舍得伴你·为梦助航”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之爱心司机招募于6月29日正式启动。据统计,招募活动启动当天就有100位车主报名。截至7月2日上午,活动已收到200辆出租车、100辆爱心车辆、50辆网约车报名。

“我有9年的驾龄了,是某汽车品牌4S店的销售总监,是第二次报名参加这个活动了。作为一个市民,做一点回馈社会的事情,我觉得很自豪。2018年是我第一次参加送考,当时看着那些弟弟妹妹平安进入考场,自己内心也很激动。在搭载他们的路途中,我会和他们聊一些家常,给他们播放一点轻音乐,希望通过这些小细节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今年因为疫情影响,高考延期了,但是我希望通过我们的付出让考生和家长们感受到普通市民对他们的鼓励。”参与报名的市民梁波说。

据了解,爱心司机招募活动将于7月5日下午4时截止。爱心司机报名条件为拥有小型机动车,车况良好,实际驾龄满三年以上,近三年内没有重大交通责任事故,已购买交通强制保险和第三者责任险。爱心司机报名及高考考生预约电话为0825-2228539、0825-2710255。爱心司机还可以通过关注“无限遂宁”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也可以前往市广播电视台1605室现场报名。

新闻推荐

全省仲裁机构将畅通仲裁“绿色通道”

对涉新冠肺炎疫情的劳动人事争议全省仲裁机构将畅通仲裁“绿色通道”本报讯(记者刘春华)对于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送考志愿者征集火热报名 截至7月2日已有350位爱心司机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