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眉山: 稻鸭共栖 增收致富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8-02 00: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傍晚,四川眉山市好味道水稻专业合作社社员、东坡区太和镇金光村村民罗建敏,在给“稻鸭共栖”的鸭子投放玉米。

近年来,好味道水稻专业合作社推行“一水两用、一田双收”的“稻鸭共栖”生态种养模式,让社员同时收获能卖出好价钱的绿色稻米和生态土鸭,每亩至少可增加收入600元以上,为增收致富开辟了一条新路。今年,仅罗建敏就利用自己的300亩流转水稻田饲养鸭子1万多只。

中新社发 姚永亮 摄

新闻推荐

《股惑》 中国百年股市忧思录

1930年,上海·万国体育会股票。《股惑:百年中国股史的九个瞬间1872-1998》作者:孙骁骥版本:东方出版社2020年5月上海轮船招商...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永远的军旗2020-07-31 11:34
评论:(四川眉山: 稻鸭共栖 增收致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