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知识产权工作这样干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赵辉,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辉对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提出5点要求:要对标“十三五”规划和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收官任务,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把因疫情耽误的工作尽快补起来;要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国家对四川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检查考核;要稳步推进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以战略思维做好今后5年知识产权工作的大布局、加强商标和专利的行政执法力度、持续开展“蓝天”专项行动;要深化川渝两地知识产权合作,落实好各条线签署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知识产权合作协议;要全面加强地理标志保护运用工作,稳步推进国家和省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

谢商华对今年剩余时间知识产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全力争取知识产权相关考核指标排位靠前;要全力实现知识产权市场化转化运用和知识产权商标地理标志品牌经济培育取得突破;要全力推动知识产权金融改革和职务发明知识产权改革再放光彩;要全力推进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和知识产权平台载体建设提质增效;要全力确保“创新者之夜2020·四川省专利奖颁奖特别节目”和“2020天府知识产权峰会暨中华地标品牌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两个重大活动高质量举办。

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郭剑夫

新闻推荐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674股票简称:川投能源公告编号:2020-047号转债代码:110061转债简称:川投转债转股代码:190061转股简称:川投转股...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知识产权工作这样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