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 十多只熊猫宝宝昨集体过生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9-17 00:36   https://www.yybnet.net/

集体生日现场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歌声中,小班的5只熊猫宝宝们在奶爸奶妈们的带领下破“笼”而出,它们分别是“汶汶”“山竹”“安安”“四海”以及还没有取名字的“林冰”家老二,面对精美的三层冰蛋糕,它们好奇观望,然后不客气地开始津津有味地享受。

9月16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幼儿园的熊猫宝宝们合体过生日!活动现场,10多只2019级的熊猫宝宝集体亮相。这些刚满周岁的宝宝们正是好动、调皮的年龄,相当于三四岁的小朋友。运动场里面的礼物盒没一会儿就被它们翻个底朝天,奶爸奶妈们也被这群“熊孩子”搞得晕头转向,忙得不亦乐乎。运动场外的游客通道,大家都拿着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熊猫宝宝们萌翻了在场的所有人。

在熊猫宝宝的集体生日会现场,四川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们还带着排箫、竹笛、琵琶等10余种乐器,现场演绎了近70分钟10首歌曲,为生日会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与以往十余只熊猫宝宝集体亮相不同的是,今年的熊猫宝宝在三个圈舍分别亮相。分成了大中小三个班,大班五只,中班四只,小班五只。目前这些刚满周岁的熊猫宝宝们正是好动、调皮的年龄,如果这个时候把它们放在一起,可能会出现“吵架”类现象;也可能因为害怕,四散而去,各自上树;或者大班同学“欺负”小班同学。因为疫情和汛期泥石流的原因,今年的集体生日会才从7月延后到了9月。据悉,2020年出生的熊猫宝宝将会在明年春节前集中亮相,与公众见面。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林聪

摄影记者 张直

新闻推荐

川妹子的电商直播 好看!不容易

直播结束后,陈兰会把下次直播的产品带回家,熟悉产品,记下笔记直播前熟悉产品并认真标记在家中的陈兰反复练习,熟悉脚本连轴转...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 十多只熊猫宝宝昨集体过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