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赋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黄河流域地市报业联盟成立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17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南江远)聚合融媒力量,赋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昨日,黄河流域地市报业联盟成立。联盟首次联合采访活动也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拉开帷幕。

黄河流域地市报业联盟由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9省区黄河流经地区50多家党报社共同发起。缔结盟约,旨在加强黄河流域地市报社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搭建黄河两岸城市之间媒体互动、文化联姻、经营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的联动效应、规模效应,助推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沿黄城市媒体合作,创造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发展共赢的重要机制,努力把黄河流域地市报业联盟打造成沿黄城市凝聚人心、扩大共识、促进交流、引领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次活动由黄河流域报业联盟成员单位主办,巴彦淖尔日报社承办,以“聚合融媒力量赋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行相关座谈会,各报业参会代表受邀参加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协作会,并将深入巴彦淖尔,开展联合采访活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新闻推荐

川渝首批互派干部101人将到岗

华西都市报讯(四川日报记者任鸿)9月16日,川渝互派首批挂职(顶岗)年轻干部培训动员会举行。培训后,首批101名互派干部将到新...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脑出血的科学护理2020-09-17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赋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黄河流域地市报业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