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海选投票结束超过2000万人次参与50强冲刺战投票开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1-01 03:47   https://www.yybnet.net/

“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海选投票结束超过2000万人次参与 从11月1日凌晨起,跻身“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榜单前50名的候选人将继续参与网络投票,海选阶段票数自动带入50强冲刺战,请网友、体育迷们继续为他们火热加油。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凌晨。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陈甘露)10月31日24时,封面新闻携手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记者协会举办的“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大型公益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海选阶段结束。从11月1日凌晨起,新鲜出炉的50强将继续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凌晨。

“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大型公益评选由四川省体育局、封面新闻和四川省体育记者协会联合举办。10月10日,为期20余天的海选网络投票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体育迷广泛参与,为自己心目中的体育英雄热烈打CALL。截至记者发稿,网络总投票人次超过2000万。其中,位居榜单前三位的蒋文文蒋婷婷姐妹、李雪梅和辜建明三人票数超过1000万人次,前五位的总票数超过1500万人次。

“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大型公益评选在网络火热投票的同时,接受了网友和体育迷的推选,对这些为四川体育里程碑式人物做了深入采访,讲述他们的故事。专题报道采访了四川足球全兴时代的灵魂人物姚夏、魏群,四川足球教父级人物余东风,带着速效救心丸拼搏的羽毛球世界冠军谢中博,还有奥运健儿唐琳、张山、陈龙灿、殷剑、冯喆……他们为四川体育的崛起付出过艰辛和努力,也让四川体育人“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精神飘扬在赛场,他们的故事、经历,感染和影响了许多人。整组报道成为大家议论的热点,网络阅读量超过1000万。

从11月1日凌晨起,跻身榜单前50名的候选人将继续参与网络投票,海选阶段票数自动带入50强冲刺战,也请网友、体育迷们继续为他们加油。活动组委会将根据海选投票、50强投票和专家委员会成员投票情况,评选出四川体育人的杰出代表。

投票方式

扫二维码为50强投票

网络投票将于11月10日 00:00 截止。其中,10月10日至10月31日为“海选”网络投票阶段,获得推荐的所有体育人都可参与投票。11月1日至11月10日00:00,为50强冲刺投票阶段,海选阶段票数自动带入50强冲刺战。

在此期间,网友们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的投票页面投票,每人每天可为心中的体育英雄投10票。

特别提醒,通过封面新闻APP,进入“封蜜club”或者体育频道,每天还可以再投出10票。

最终评选结果网络投票占60%,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占40%,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刷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

新闻推荐

关心女职工技能培训与提升

2020年四川省女职工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落幕关心女职工技能培训与提升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郝勇)10月30日,2020年四...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海选投票结束超过2000万人次参与50强冲刺战投票开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