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湖南规定不得要求教师参加网络投票 江西严查保护伞涉及干部3700余人

来源:界面新闻 2020-11-22 18:03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中小学教师减负:不得要求参加文艺汇演、网络投票等

据@新华视点消息,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联合印发《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对照清单,认真抓好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工作。减负清单包括:未经县级以上党委批准,不得组织全域性的进校实地督查检查考核活动;不得以调研指导、强化监督、专项行动、一票否决等方式,变相开展督查检查评比考核;未经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同意,不得开展各种“小手牵大手”活动,不得要求教师参加各类社会性评比、知识竞赛、文艺汇演、主题征文、问卷调查、网络投票等活动。

【北京】今年新报告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1408例,性传播超97%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北京市卫健委11月22日通报了2020年1月到10月艾滋病疫情最新情况。北京市自1985年报告全国首例艾滋病病例以来,截至2020年10月31日,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病人34289例,其中本市户籍7575例,占22.1%。全部感染者及病人中,经性途径传播为92.8%(其中同性传播占68%、异性传播占24.8%)。今年1月至10月,北京市新报告现住北京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病人1408例,其中经性途径传播占97.3%(其中同性传播占76.3%、异性传播占21%)。

【四川】黄龙景区通报“游客翻栏踩踏五彩池”:现场已立即劝离

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因有游客在黄龙景区马蹄坡段违规进入钙华地带拍照的短视频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上不断传播,11月22日下午,四川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发布情况说明称,经核实,18日16时30分左右,确有部分游客在不顾景区警示标牌和温馨提示等关于文明与安全出行的提示情况下,擅自翻越护栏进入钙华保护地带拍照。当时,黄龙景区环卫人员正在其责任段(200米/人)内巡护、清理垃圾,该巡护人员巡护到距离事发地100多米处发现违规拍照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劝导其离开钙华保护地带,回到景区游览栈道继续游览。

【山西】省教育厅:逾68万名学生受益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日前从山西省教育厅获悉,山西省已有83个县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现所有贫困县全覆盖,共有68.65万名学生受益。山西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山西将加大试点学校食堂建设力度,新建、改扩建一批学校食堂,不断提高试点学校食堂供餐比例和供餐能力。

【江西】省扫黑办:严查黑恶“保护伞”涉及干部3700余人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江西省扫黑办获悉,今年来,江西对70余起涉黑案件,由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包案督导,逐案深挖扩查,推动新增立案查处320余人。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截至2020年10月底,江西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3780余起,涉及厅级干部、处级干部、科级及以下干部3700余人。

【浙江】天津一确诊病例曾在宁波活动,406名接触者均为阴性

据@浙江之声消息,宁波市卫健委11月22日上午发布情况通报:11月20日上午,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天津市第144例新冠确诊病例杨某曾于11月4-6日在宁波活动。接报后,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区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行动,联合调查处置,排查追踪相关人员,11月20日24:00时前完成了采样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共排查相关接触人员406名,包括与杨某同住的大学同学鲁某,均已完成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另外已排查鲁某同事59名,核酸检测也均为阴性。

【湖北】为境外电诈团伙“洗钱”43亿,警方侦破特大非法经营案

@湖北发布微博11月22日消息,湖北省宜都市公安局通报,该局抓获22名犯罪嫌疑人,打掉多家非法第四方支付平台,扣押、冻结资金近3500万元。 ?犯罪嫌疑人建立第四方支付平台,与持牌第三方支付公司勾结,为境外电信诈骗团伙“洗钱”,涉案资金超43亿元。

【吉林】查干湖治理保护规划出台,将引入松花江水补充水量

据新华社消息,吉林省委、省政府日前印发《查干湖治理保护规划(2018-2030年)》(2020年修订版)。规划提出,为削减污染物入湖量,降低灌涝区退水、湖区周边农药化肥部分残留、畜禽养殖、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对查干湖水质的影响,将采取十几项措施。其中,通过实施引松干渠,即将松花江水引入新庙泡等多项生态补水工程为查干湖补充水量,修复查干湖周边湿地、保护草甸草原,促进水体流动,改善水质和周边生态环境。

新闻推荐

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全省教研室主任齐聚达城共享教育科研成果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鲸印)11月13日至14日,四川省第六届教研室主任论坛暨基础教育监测评估年度成果发布会与高品质...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早到的棉袄2020-11-20 23:36
评论:(湖南规定不得要求教师参加网络投票 江西严查保护伞涉及干部3700余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