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3·15品质消费你做主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2-2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全媒体平台3·15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再过20天就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你在消费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需要维权?你知道什么质量问题的真相?今年3·15,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传播平台将帮你答疑解惑、助你维权。

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李欣璐

维权

开启维权直通车

如果你在消费中遇到“糟心事”,赶紧来吐槽!

如果你购买的产品有质量问题,别怕,拿起法律武器,我们助你维权。

如果无法辨别手中商品的真假,别慌,我们的行业专家团将为你提供专业指导,教你识别真假、助你避开消费陷阱。

如果你正准备拿起法律武器与不法商家较量而感觉到势单力薄,别急,我们与四川省律师协会组建的维权律师团将为你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为你解难。

即日起,消费质量报全媒体平台同步推出“3·15维权直通车”,欢迎广大消费者留言投诉。我们将从中选取典型案例,由记者进行深度采访,全程助消费者维权。

今年3·15期间,无论你是霸王条款的受害者,还是消费潜规则的知情人,又或是经历了防不胜防的消费陷阱,请你联系我们。“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消费质量报消费维权服务站”将联动职能部门,助你维权。

调查

为你揭底真相

二手交易平台有啥秘密、在线教育机构存何隐患、社区团购将遭遇怎样的尴尬、舌尖上的美味暗藏着怎样的杀机……被企业商家尊为“上帝”的你,曾遭遇了怎样的愚弄?

今年3·15,消费质量报响应“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的消费维权年主题,开展“行业消费调查”。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抓住消费者遭遇的消费“闹心事”,深入开展消费维权,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即日起,我们将为你揭秘,真相只有一个。

联动

共建放心消费环境

2021年3·15,消费质量报多路记者将联动职能部门、消委组织,走进市场,走进网络,用笔头和镜头记录消费市场的创新与升级。我们共同关注,共筑和谐文明诚信的消费环境。

我们还将联合各大品牌企业发布诚信宣言,共同倡议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倡导诚信经营,携手建设放心消费的社会共治平台。

值守

四大通道助你维权

今起,消费质量报全媒体平台接受消费者的投诉,征集消费维权线索,并打开四大通道,助你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维权热线

拨打新闻热线:028-86966315,值守记者将第一时间助你维权。◇维权网站

登录消费质量网(http://www.xfzlw.com/),点击进入投诉服务云平台,按照提示内容填写相关信息。◇维权微博

关注新浪官方微博“消费质量报社”,直接将投诉维权信息@或私信发送给我们。◇维权微信

扫一扫本版二维码,或直接打开微信,关注消费质量报微信公众号“消费质量报”,在微信对话框底部输入#我要报料#姓名、联系方式和投诉维权信息。

新闻推荐

著名书画篆刻艺术家苏园逝世 享年98岁

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网站2月21日发布消息称,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资深馆员、著名书画篆...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15品质消费你做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