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移动互联网 应用软件开发技能大赛在达举行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5-07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熊廷江 通讯员 赵悦)近日,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大赛在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省18所高职院校的36支队伍共36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四川华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提供技术支撑。大赛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移动应用项目开发任务为考核目标,采用实际操作的形式现场编程,通过“功能模块开发”“测试与交付”等模块,考查参赛选手实际操控工程项目的编码、综合分析、技术架构设计以及产品测试等能力。为保障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学院特邀西华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贺春林担任裁判长,邀请省外高职院校专家6人担任裁判,并开设观摩厅,全程监控赛场情况。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2个。其中,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1班皈小松获一等奖,将代表四川省出战全国大赛。该院2020级软件技术1班的刘潇获二等奖。

新闻推荐

四川高新技术产业一季度盈利213亿,上市川企表现亮眼迈克生物赚逾 3 亿 大西洋净利暴增

2021年一季度,四川省规上工业领域高新技术产业实现营业收入3943.0亿元,同比增长38.9%,较2019年同期增长39.7%,两年年均增...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烦恼的相亲2021-05-06 23:30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移动互联网 应用软件开发技能大赛在达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