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省档案馆收藏 开江辞赋家刘昌文《中共百年华诞赋》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6-11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静)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风华正茂。6月9日,四川省档案馆举办中华辞赋家联合会副主席刘昌文,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书法专委会主任黎光成书赋作品《中共百年华诞赋》入馆收藏仪式。

“遥想辛酉仲夏,十三俊杰,谋大业于黄浦江畔;四亿同胞,寄希望于南湖红船……”刘昌文创作的《中共百年华诞赋》用2021个字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画卷,讴歌了新时代党的巨大成就。

“我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收集资料,耗时三个月形成初稿,又不断修改,最终创作出了《中共百年华诞赋》。”刘昌文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党员,应该无愧于党员、领导干部、作家的身份,担负时代使命,坚守社会责任,创作更多更好的文学艺术作品,为实现文化强国和文化强省目标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直播“带岗”三千多人觅职

本报讯(记者杨霞编辑李晓燕)6月3日9:00至11:00,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会同省农民工服务中心、成都市就业局,共同举办了首届四川农民...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档案馆收藏 开江辞赋家刘昌文《中共百年华诞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