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大英切实保障基层公务员合法权益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2-1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为继续扎实做好大英县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近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严格执行相关政策,采取三项措施,深入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掌握全局,多次摸底调查。根据现行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相关规定,依照实施范围、晋升条件、执行时间、晋升程序及工作要求多次进行摸底调查,掌握全局情况。

严格审核,把关职级晋升。由于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面临情况复杂,该局公务员管理股专门对拟晋升职级人员的任职年限、工资级别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做到不乱开口子,不自行提高或降低标准,不擅自违规办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限时办结,切实保障权益。按照“先易后难、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稳步推进”的原则,做到该晋升的决不拖延,不该晋升的决不办理,切实保障基层公务员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大英检察:精准发力对症下药扶贫

今年以来,大英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真正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推进脱贫工作深入开展。狠抓扶志扶智,加强思想建设。深入扶贫村上...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大英切实保障基层公务员合法权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