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县林业局严厉打击涉林违法行为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杨帆全媒体记者成红月)为确保当前正在开展的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近期,大英县林业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增强夜巡力度,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

2018年以来,大英县林业局采取日间在重点区域和人多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宣传,夜间则分成1-2个小组在重点区域巡查、蹲守的方法,强化森林资源管理。同时,该局还实行双休日民警工作轮休值班巡护制度,保持对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大英县林业局已立案各类林业行政案件6件,查处4件,处罚5人次,收缴木材大约6立方米,罚款5000余元。

新闻推荐

大英“数字城管”试运行

作为大英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今年1月投入试运行。这标志着大英县城市管理由常态粗放式管理进入数字精细化管理的“大城管”时代。据了解,此项数字城管系统总投资700余万元,涵盖...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林业局严厉打击涉林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