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县食药局 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8 08:45   https://www.yybnet.net/

(龚洪全媒体记者成红月)近日,大英县食药局组织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规范网络订餐服务,保障全县人民的用餐安全。

据了解,此次“净网行动”针对辖区内现有的“美团外卖”“饿了么”“大英到家”“邻趣”等四家网络订餐平台为重点,严厉查处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未履行资质审查登记等法定义务、未在网络经营主页面公示食品经营资质、公示的入网经营者信息与实际不符、未与入网食品经营单位签订协议书、没有定时对送餐贮藏箱进行消毒及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以及入网食品经营者未取得有效食品经营资质、超许可范围经营、网络经营单位未认证履行进货查验制度、经营标签标识不规范的预包装食品、生产经营过期变质的食品及食品原料等违法行为。旨在进一步净化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新闻推荐

大英县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强化机制落实责任 确保办理实效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4月13日,大英县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杰林,县政协副主席彭哲志参加会议。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就关于做好2...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食药局 开展网络订餐“净网”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