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胡均蓉赴大英县考察学习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完善农村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9 08:43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均蓉率区人大常委会、区卫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前往大英县考察学习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英县隆盛镇老虎坡村卫生室、隆盛镇中心卫生院、大英县转轮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参观考察,并就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情况、医疗设施现状、经费投入、专业技术现状、村级卫生站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实地考察,胡均蓉认为,大英县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工作运行规范、保障有力,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安居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安居实际,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合理配置资源,满足群众需求,不断完善基层卫生基础设施,着力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充分利用卫生院的医疗设备,最大化发挥作用,引导百姓就近就医,实现人人享受均等化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同时希望两地能多走动、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王超)

新闻推荐

县食药监局 召开重大案件集体讨论会

(王磊全媒体记者成红月)日前,大英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重大案件集体讨论会,旨在推进依法行政,保障行政处罚规范合法。会上,案件承办人员汇报了案件的违法事实、证据、处罚的理由、法律依据和拟处罚意见。...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均蓉赴大英县考察学习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完善农村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