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县住建系统第二季度质量安全环保工作会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16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5月3日,县住建系统召开第二季度质量安全环保工作会,会议传达近期中省市环保、消防安全工作和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通报大英县住建系统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第二季度的质量安全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开展建筑施工起重机械专项检查工作,对使用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未按照规定登记的一律顶格处罚;要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控以及工地汛期、消防、食品药品和职业卫生健康的管理,持续深入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要全面落实工地防扬散的各项措施,对未按规定落实的一律按照“零容忍”的要求进行处罚;要确保市政公用设施运行安全,保障快速有效处置险情;要深化房屋安全检查,切实抓好既有房屋的安全管理;要强化建设责任和安全意识,加强农房建设的安全监管和指导;要全力推进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

新闻推荐

专家谈“五毛食品”:应常态化监管 重点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

在一些三四线城市,特别是农村地区的校园周边,“五毛食品”依然泛滥。调味面制品、豆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膨化食品、糖...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住建系统第二季度质量安全环保工作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