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县妇计中心开展护士节应急演练技能竞赛活动 展天使风采 喜迎护士节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23 11:3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为提高中心护理人员业务水平,提升产儿科护士应急能力,5月14日,大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同心共筑妇幼梦”的“5·12”国际护士节应急演练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包含技能操作与理论知识两方面的考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力求真实反映出护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决,最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项目和过敏性休克应急演练项目以其娴熟的操作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

活动为护士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弘扬了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范,掀起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气氛,强化了护士基本功练习,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技能与护理人员的服务意识。

新闻推荐

杜锐率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完善防范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全媒体记者陈波)为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5月18日,副县长杜锐率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浪漫地中海项目施工现场、回马镇涪江渡...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县人社局2018-05-23 11:36
猜你喜欢:
评论:(县妇计中心开展护士节应急演练技能竞赛活动 展天使风采 喜迎护士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