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县旅游局部署抗旱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23 11:3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5月22日,大英县旅游局组织召开抗旱防汛减灾工作会。县旅游景区、在建涉旅企业、星级酒店、农家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旅游局局长张美年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防汛工作无小事,真正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汛抗旱各项排查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切实保障游客的安全。各单位要做好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组织应急人员明确防范机制和处置程序,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各单位要实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加强督导,跟踪问效,力争消除隐患。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防汛工作制度,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和汛情发展,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一句话新闻

◎5月17日,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英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通过各项议程,圆满完成预定任务,胜利闭幕。闭幕...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县政府办2018-05-23 11:36
猜你喜欢:
评论:( 县旅游局部署抗旱防汛减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