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大英县首期“菁英讲坛”开讲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04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筑巢引凤栖、花香蝶自来”“注重‘伯乐相马\’,也推行‘赛场选马\’”“打造‘人才都拒绝不了\’的‘大英式服务\’”……6月28日上午,大英县第一期“菁英讲坛”在县双创智造产业孵化中心激情开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成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英出席讲坛活动。

“开展有关政策制定、人才培养、表彰激励、推荐使用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外人才的智慧和才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大英而贡献力量……”大英县委统战部李顺勇以《抓好五个关键开创党外人才工作新局面》为题目的发言拉开了第一期“菁英讲坛”的序幕。

“自从接到县委组织部《人才振兴之我见——菁英讲坛》的通知后,我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结合‘三大活动\’深入走访调研,确定了今天的发言题目。”李顺勇说。

“听了各部门主题发言人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人才振兴\’的看法,我对人才振兴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来自回马镇的年轻干部王永辉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更应该着眼于夯实履职尽责的专业基础,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加快知识更新,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堪当重任的基层人才,为大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菁英讲坛”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创新学习载体举行的一项学习研讨活动。活动将于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四定期开展,每期由各行业各系统年轻干部围绕“人才振兴”“城市创新”“乡村振兴”等主题,聚焦“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发言,采取“主题发言+补充发言”的形式进行,激励年轻干部在实现城市创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壮丽华章。

当天的活动现场,19名来自各行业各系统的优秀年轻干部走上讲台,紧紧围绕“人才振兴之我见”主题,结合县情和工作实践,交流智慧、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站位全局的思维眼界和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推动全县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各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年轻干部近100人到场听讲。

新闻推荐

立行立改 举一反三 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工作

(全媒体记者陈波)6月27日,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副调研员赵淼带领遂宁组工作人员深入大英,就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回...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大英县首期“菁英讲坛”开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