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大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抓实抓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7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刘磊全媒体记者成红月)10月12日,大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建军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邓刚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大英县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大英县涉黑恶犯罪线索摸索排核查工作机制〉等4个工作制度等通知》《关于转发省扫黑办〈关于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与省委第三次对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宋建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实抓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要全面加强涉黑线索摸排核查、强化打击、严格责任落实;要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各司法所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加大对辖区群众及服刑人员的宣传教育力度,形成人人参与的氛围,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清除影响和制约专项斗争障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上,县旅游局、县金融办、县民政局、县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重要线索核查情况作了汇报,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就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新闻推荐

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大英将开展作风整治行动

(刘磊全媒体记者刘佳利)10月15日,大英县“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江平出席会议并讲...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抓实抓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