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大英县入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1 08:4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周雪梅)2月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通知,决定将四川省大英县等217个地区命名为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建设工作旨在推动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根据2016-2018创建周期总体工作安排,经创建单位自评、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初评推荐和专家现场检查、社会公示等程序,239个地区被命名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其中217个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22个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新闻推荐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全媒体记者蒋亮)政协大英县五届四次会议于今日在大英开幕。2月19日下午,参加政协大英县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热情满怀,...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入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