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县人大将开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9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佳利)6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俊华,副主任钟英、付志中参加会议。副县长陈立国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听取了大英县人民政府关于《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对本次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本次执法检查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将派出两个检查小组,主要采取集中听取被检查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县级相关部门、各级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医疗机构执业的登记和检验管理、医疗机构名称的管理、医疗机构执业管理、医疗机构的监督管理、卫生行政部门对违规医疗机构的依法处罚等情况。检查时间为2019年6月到2020年6月,分为准备阶段、动员自查阶段、重点检查阶段、审议交办阶段、整改落实阶段、跟踪检查阶段。

朱俊华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利民情怀,增强开展执法检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法治思维,提高执法检查工作的针对性。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上下联动,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四川站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全媒体记者陈波)6月9日,由市体育总会、市跆拳道协会主办,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中侠武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人大将开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