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举行经济合作领军人物表扬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7-17 03: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蒋亮)7月11日,大英县举行经济合作领军人物表扬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表扬为大英县招商引资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并对近期引进的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副市长陈伐,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武,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江平,县委书记胡道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俊华,县政协主席张钰及县领导赵维强、杨仕勇、谭银、文林、何涛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主持仪式。

宽敞明亮的旷逸酒店永逸厅,气氛热烈而喜庆。上午十时许,仪式正式开始。四川鸿鹏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凤翔等六名获得经济合作领军人物的企业家受到隆重表彰,陈伐、胡道军登台为获奖企业家颁奖;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与大英经开区进行了集中签约。

陈伐代表市人民政府,向获得表扬的大英县经济合作领军人物和成功签约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遂宁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历届市委、市政府都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赴重点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英县作出的重大贡献。近年来,大英县委、县政府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签约落户,建成投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后劲。

陈伐希望,大英县委、县政府要始终注意加强和优化对企业的服务,既要打造“政策洼地”,更要建设“环境高地”,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和后劲;各领军人物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继续发扬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遂宁,推动更多人才、更多项目、更多资金落地遂宁;签约企业要认真履约,加快项目建设,尽快竣工投产。

胡道军在讲话时指出,举行经济合作领军人物表扬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主要目的是通过表扬一批先进典型、签约一批重大项目,激励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好投资促进和项目推进,共同推动大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投资促进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引擎。实践充分证明,没有招商引资的大突破,就不会有项目的大建设,就不会有产业的大发展,就不会有经济的大提升。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投资促进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细,抓出更大的成效。大英是一座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城市,是一座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城市。在大英,我们有利好的政策机遇、独具的区位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奋进的干事氛围,这些都是助推企业发展的信心之源、发展之基。各位企业家扎根大英创业兴业,一定要对大英发展和企业发展满怀信心。

胡道军表示,大英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在“变”字上作文章、求突破,将过去的“一招了之”变为“全程跟踪”,将“坐堂办公”变为“上门服务”,将“繁琐费事”变为“方便快捷”,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好务,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平台。

获奖企业代表、签约企业代表、项目服务部门代表、金融机构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县级相关部门、各要素保障部门、银行负责同志;获得“经济合作领军人物”表扬的企业家,集中签约项目企业代表、县内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新闻推荐

我县第25期校长大讲堂开讲

(全媒体记者陈波)7月11日,大英县第25期校长大讲堂开讲,上海市督学郑万瑜应邀以《学校章程建设》《学校发展规划与实施》为题...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举行经济合作领军人物表扬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