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县政府五届42次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大英县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项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7-17 04:0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佳利)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五届4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关于政府投资审计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两不愁三保障”及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大英县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关于政府投资审计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投资审计工作作为国家审计的一项重要业务,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保障民生、反腐倡廉等领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认清投资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勤俭办事的思想,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自觉在审计监督下履职尽责。

会议听取了“两不愁三保障”及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要把稳节奏,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整改措施制定、汇总上报等各项工作。要找准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逐一进行复核、审核、分析、研判,确保排查的问题真实、准确。要逗硬整改,建好问题整改台账,明确责任、措施、时限,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英县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全县上下促就业、稳就业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好政策宣传工作,让企业、职工、创业者、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扶持对象充分了解大英稳就业各项最新政策,积极协助符合条件的扶持对象申领各项补贴。要认真研究《实施意见》中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细则,抓好贯彻实施,确保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英县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做好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工作,有利于推动大英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舒适出行需求。要加快推进,合理优化公交线路,科学安排公交作息时间,提升公交服务质量。要做好改革保障工作,平稳推进公交运营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会前学习了《遂宁市关于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举措》《遂宁市公职人员政商交往“七要七禁四典范”清单》等文件精神。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议题以及其他事项。

副县长陈立国、文林、邓兰英、张华声,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主任何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建宏、县政协副主席唐志红,以及县纪委监委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吃劲岗位七年磨炼 爱上那抹检察蓝

张金柯本报记者罗孝伟文/图■人物小档陈春中共党员,四川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大英县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政府五届42次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大英县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