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开展“敬老月”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16 05:35   https://www.yybnet.net/

(张鑫全媒体记者成红月)10月10日,县卫生健康局、县老龄办、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在新区政府广场集中开展以“孝老爱亲向上向善”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标志着大英第十个“全国敬老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各部门、单位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特点,通过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市民普及老年人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慢性病防治等方面健康科普知识,志愿者与老年人谈心谈话,医护人员为广大市民进行义诊义治,受到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各部门还开展联动宣传,在各部门和单位在办公楼前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全国敬老月”主题宣传口号;各镇乡、村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农民夜校、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除此之外,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报刊等媒体,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老龄工作领域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老年人健康和权利的巨大进步,引导人们关注人口老龄化问题,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

据了解,今年,大英还将开展健康进社区、书画、摄影、人口老龄化国情宣传教育等一系列爱老敬老活动,推动全社会关爱老人、帮助老人,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大英举行首届工人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

(全媒体记者陈波)9月28日晚,大英县政府广场灯光璀璨、歌声嘹亮,由大英县经开区、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大英县首届工人文化艺术...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开展“敬老月”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